农生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夏草木长,万物欣欣向荣。5月9日,农生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农生院的辅导员、文建站的相关部长、学生会的相关部长以及各班的班长参与会议。

首先周迎杰书记分别对冬季长跑中表现优异的个人进行颁奖。还对班级团体赛中总分排名前三的班级进行颁奖。周迎杰书记肯定了他们的突出表现,并热心叮嘱他们在体育锻炼的同时要合理适度、注意安全。

之后,王东光副书记发言,他对学生干部说:“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身份,在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也要抓紧学习,做到学习和服务同学两兼顾。他还强调学生干部要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对于管理中的问题要抓实、抓早、抓小。”

此外,周迎杰书记发表讲话,他亲切告诫学生要敢于发言,提升自己,敢闯敢历练,对于关键问题不含糊,做事有始有终。周迎杰强调农生院会抓紧学风落实,对于校外租房会调查、会管控。此外,书记还强调网络贷款的危害性,需要辅导员、学生干部的高度重视。学生干部要种好责任田。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防止养痈遗患。

最后会议圆满结束!文建分站的学生干部,把书记们的讲话精神一步步落实。保持着行动不掉队、思想不掉队的高度自觉。日后的工作将更加如鱼得水,凤鸣朝阳。

文建分站佘新杉供稿

2017510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