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和法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2023519日晚上7:30,农生院分党校和法学院分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在致远楼20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学院相关领导以及部分授课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班主任袁嘉炜老师主持。此次培训共有123名学员参加,培训时间为期三天,培训课程涉及《党章党规党纪》、《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理想信念教育》、《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方面的内容,采取课堂授课和学员自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学员们课余时间还要自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二十大精神:《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等规定内容。培训课程分别由肖兵明、尹钟宏、刘景春和李向阳等老师授课。

开班仪式上,班主任袁嘉炜老师简要介绍了担任此次授课任务的老师,对学员们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宣读了班级纪律和上课要求,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上课纪律,认真听讲,入心入脑,并认真做好笔记,课后还要好好自学和复习,真正达到培训目的。开班仪式后刘景春老师上了第一堂党课《理想信念教育》,用大量的历史素材、生动事例进行了精彩讲解,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努力学习文化科学知识,培养良好道德情操,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完善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2021日两天尹钟宏老师、肖兵明老师和李向阳老师还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章党规党纪》、《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党课内容。此次培训目的是让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入党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和行动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图文:周洋;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QQ图片20230522113240

尹钟宏书记给学生们讲解党的宗旨

QQ图片20230522113417

学生在与老师交流问题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