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你我,共同成长 —20级食科一班感恩特别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光影匆匆,同学们相识近两月,回顾相识以来的点点滴滴,大家心怀感恩之情,向身边那些可爱的人、那些促进大家成长的事道一声感谢;也为了将大家的感恩之情化为行动力,2020年11月26日,20级食科班在致远楼406举行了以“感恩你我,共同成长”为主题的班级晚会。

20级食科班班委成员代表全体同学精心准备了贺卡。赠给一直以来无私帮助我们的辅导员刘晓杰老师及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让没能参加班会的老师和学长、学姐深深感受到来自20级食科班全体同学的谢意与祝福。

图一:食科班写给辅导员的感谢贺卡

本次班会由肖雨露,刘怡岚主持。班会的嘉宾有班主任朱雄梅老师、代班李彬学姐、刘希斌学长、教官洪嘉颖学长以及曹佳峰学长。

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旅途,遇到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感恩遇见让食科班所有同学相聚在人文,113寝室为大家带来了歌曲《遇见》。感恩是中华民族自古流传在血液中的美德,声音是灵魂深处绽放于现实最真挚的温柔。110寝室为大家带来了诗歌朗诵《致同行的我们》。116寝室的英语小品《白雪公主》如临其境;歌曲节目悦耳动听,缘分造就相遇,感恩造就幸福,113寝室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纪念》。雀跃的音符萦绕我们的耳畔,诉说着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故事在天气渐冷的十一月里,它给予我们心灵的温暖114寝室为同学们带来了《歌曲串烧》及舞蹈。201寝室的一首《追梦赤子心》唱出了同学们一同追求梦想的坚定。海水之深,比不上大家的养育之恩,蜂蜜最甜,比不上家人的万语千言。大学生活是大家第一次离开父母,111寝室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父亲》唱出了我们对父母的感恩。全体班委成员带来的《感恩的心》手语舞饱含着我们对相遇的感恩与珍重。

图二:食科班同学们的精彩表演

班主任朱雄梅老师感谢了代班、教官、学长对老师工作的支持以及对班级同学的关心和照顾,感谢了班委们的无私付出、同学们的种种暖心。带领大家回顾了食科班相遇以来的温暖的事情,嘱咐同学们勇往直前,不负青春,希望同学们牢记班级精神“爱”与“劲”。老师为每一位同学准备了贺卡,饱含着期望与祝福。代班李彬学姐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学习为先;代班刘希斌学长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中保护好自己;教官洪嘉颖学长嘱咐大家不忘初心,保持良好品格;曹佳峰学长精心准备了回忆视频,回顾了过去的点点滴滴,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图三:嘉宾发言

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学为含辛茹苦抚育我们长大的父母送去了我们的祝福及感谢!

图四:食科班同学为父母送上祝福

本次主题班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在此次活动中食科班的所有同学之间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大家的心也更近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继续心存感恩、砥砺前行。(20级食科一班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