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运动,逐梦扬威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2020年11月7日8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在田径场举行第十四届运动会。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观看比赛的同学也热情激昂的参与其中,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在此次运动会中,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多项目取得优异成绩,最终以166分的团体总分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还获得了屈指可数的道德风尚奖,这是所有运动员齐心协力共同为院里争光的结果。学院党委书记胡少平与党委副书记王东光及辅导员刘晓杰老师和聂恒老师亲临现场关心运动会的比赛情况,运动员们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加油鼓劲下积极投入比赛。他们用矫健的步伐,坚强的意志向理想奋进,全力创造奇迹,在加油声中“越战越勇”。后勤服务人员及时的搀扶、适时的安慰和清凉的水,也让赛场上充满温情。

在烈日骄阳下,校礼仪队一丝不苟地为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女子跨栏第一名黄晶、女子铁饼第一名张涵、男子100米第二名董安民、女子1500第二名杨小丽、男子铅球第二名杨涛、男子110米跨栏第三名刘林蔚等获奖选手颁奖。那一刻运动员脸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这是突破极限后自我肯定“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最完美的印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生命在于运动,相信积极奋进的体育精神将会伴同学们走向新的起点。

男子200米选手郭椿林在赛场上冲刺

男子跳高第二名曹龙,第三名黄锐上台领奖

(供稿人:活动部)

20201118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