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山公司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湖南新长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下午2:40在致远楼102召开了宣讲会,到场人员主要是16、17级园艺、植保、农学专业学生,本次会议由新长山公司人事代表王艳慧主持发言。

   在会议上,王艳慧通过ppt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面貌,新长山公司是05年开始运营,18年正式成立的集产品研发、销售服务一体化的农业技术性公司,15年建立化学实验室,16年拥有生产基地,公司以湖南长沙为中心发展至全国各地,有着200多号人,成长速度快,科研专业化程度高。其中,公司的除草剂、杀虫剂有着不错的销售量,具体销售额高达2470万。接着,她又详细的介绍了公司招聘的主要岗位,以及公司的众多福利。在场学生有位是公司的一员,他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认为公司的竞争机制好,只要有能力就可以有不错的待遇,他还提到,在公司能学到很多东西,比如人际交往之类。

   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了解到了有关新长山公司的基本情况,也认真思考了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相信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后的生活有了一个更好的把握。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