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吾之微力 添光之审核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审核评估是评判高校内涵发展、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的植保一班、植保二班、园艺一班、园艺二班于20191120日晚7:30在致远楼召开班会,参与人员有各班班主任和各班全体学生。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他们更进一步了解本科教育评估内容,和审核评估的20字方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通过学习PPT的内容,学生们为如何对审核评估做贡献有了一定的基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是一所应用型大学,用“谋近以致远,养根而俟实”的校训努力做好本次审核评估,以本科教育为主,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努力拓展留学生教育,兼顾发展其他形式教育。而且还开展了审核评估知识竞答,学生们积极踊跃的举手回答,对学校的每个重大事件和学校的每个办学制度都了解的非常透彻,深深的表现出对本次审核评估通过的渴望,学校也期待能有一个好的成果,并相信付出的努力,是会有收获的。

接近班会的尾声,班主任们上台总结发言,讲述什么是学校的四个回归、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的七个工程和我校关心关爱学生发展采取了哪些措施,并希望学生们以更新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学习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迎评中。

通过主题教育班会活动,再次加深所有同学对本科教育评估的认识,并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一点点努力。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