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2019年1月3日晚8:00,农生院在强毅楼309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胡少平书记、王东光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王东光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张莎莎和刘桃李两位辅导员就近期工作进行汇报:1、毕业生班主任做好毕业生征兵工作,学院已有7名意向学生。2、优秀毕业生材料1月4日上交学工办。3、考试期间处于学生心理问题高发期,班主任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及时进行引导。4、对2018年下学期宿舍晚归和违纪学生进行了通报批评。

然后,王东光副书记强调了:1、注重学生安全问题,包括学生的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离校返校交通安全、用水用电安全,最后一个离寝同学注意断水断电。2、毕业生班主任继续做好毕业生征兵工作。3、寒假期间非特殊原因,学生不能留校,寒假期间安排有值班老师,请班主任老师手机保持畅通,有事情随时与值班老师联系。4、考试期间,严抓考风,注重学生请假审批,确保学生能按时参考。5、要求班主任对班级违纪学生、挂科较多学生、受处分学生情况及时告知学生家长,可以到学工办领取信封邮寄给家长,1月16日由学工办统一寄送。

   会上,班主任对班级学生管理和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胡书记进行总结。

会议结束后,胡少平书记和王东光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到各自班级寝室,督促学生在寝室注意安全、诚信参考,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回家。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