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举办年终总结大会暨“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新年伊始,201813日农生院在美术楼报告厅举行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演讲比赛。此次晚会出席的评委是农生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辅导员刘桃李以及学生会、团总支和文建站的三位机构负责人。

   本次晚会分为两部分,分别是演讲比赛和学生工作总结。首先是四位演讲选手带来了各具风格独一无二的演讲,紧接着短暂的钢琴独奏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剩下的三位演讲选手同样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然后在学生分会学生干部带来的手语《国家》之后,我们迎来了颁奖环节。分别是由辅导员刘桃李对演讲比赛的选手进行颁奖,同时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运动员进行颁奖。晚会接下来的部分是学生工作总结,第一是由学生分会主席钟媛媛对学生分会工作做年度总结,一共分为四个小节:常规工作、农生院特色工作、配合学生会组织的活动以及内部活动。其中农生院特色活动九次,心理情景剧、师生友谊赛、21天读书分享会以及叶脉书签等都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同时农生院在十一届校运动会也取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和道德风尚奖。第二个是由团总支团副易彬彬做年度总结,一共分为三小节:常规工作、特色活动和其他工作及活动。其中特色活动一共有四个,分别是优团活动、青工活动、大艺节和科技活动,并且在2017年五四评比中荣获优秀团总支。第三个是由文建站站长徐凌翔做年度工作总结,一共分为四小节:迎新招新、常规工作、内部活动和寝室文化艺术节。11月获得了文建站工作先进者,本学年常规工作总排名第三。最后是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发言,他强调我们要确定自己目标和定位,积极参加学校的第二课堂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希望在2018年里我们能取得新的成绩,我们农生院能够越来越好。

   回望过去历程,我们收获颇丰,2017已经过去了,在那一年里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2018正对着我们缓缓走来,我们要始终牢记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在接下来2018的工作里,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熊佳宜供稿

201813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