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月量化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人间四月天,承载着岁月的沧桑,承载着如诗的心语。马上就迎来了五月,农生院学习部532140在强毅楼309召开了四月份月量化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七项,首先由学习部干事朱晓萌讲解PPT,详细的说明了这个月的扣分情况,接下来是学习部干事卿鑫楠发言。着重强调了晚自习玩手机的现象,还有最近板书问题比较严重,比如格式不对或者人数不对。学习部代理部长袁星月也提出了大家要多关注工作汇报群消息,留意群内注意事项。然后文建站副站长江佳妮学姐发现月量化资料的小错误,并提出来各位班委要认真核对每次文建站发的情况,有错误要及时指出,不要等到月量化会议开会的时候才发现,提醒大家注意寝室安全,不要使用大功率,早点回寝。

激动人心的是学习部部长刘佩学姐颁发流动红旗和奖金给植保二班,这个月进步神速,也夺得第一。希望大家努力向他们学习,继续加油,争取下一次的流动红旗。

学习部干事朱晓萌

201854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