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学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为推进新学期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学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31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学会2023年上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于中午1245分在致远楼119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例会的人员有辅导员倪弦之老师、杨岚琪老师、周洋老师及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

会上,倪弦之老师对本学期的团学会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团学会的志愿者在工作中要对自己需要完成的工作和共同工作的小伙伴充满耐心,并时刻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要勇于面对繁重的任务,不能畏难;团学会内部要紧密团结,同时也要注意与人沟通交流的正确方式;希望志愿者们珍惜在团学会的时光,珍惜每个工作的机会,积极锻炼自己,为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更好的未来而努力。

各个部门的志愿者踊跃表达自己的想法,积极代表自己部门反馈上学期工作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分享工作经验,以及在团学会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改变以及进步,表达了对自己未来工作的要求和期望,也表现了对团学会的祝福。

学习部部长杨惠质首先发布安排了后续的工作内容和计划,指出了开学工作中部分志愿者工作缺乏积极性的问题,并希望志愿者们能尽快调整好工作状态,对团学会的工作保持积极的态度。团学会办公室主任夏丁首先强调了304办公室值班纪律,特别提醒志愿者们保持值班室的整洁。

黄佳成和贺益兴主席总结志愿者们发言出现的问题,并指导代理部长的前期工作给予了指导,发布了后期工作内容及安排。

本次例会让各个部门的工作得到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更加明确了各部门的任务和责任;志愿者们也认识到应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团学会的工作,对后期的工作也有了进一步的分工和规划。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学会的工作将会越来越顺利!

图:团学会宣传部

文:办公室曹宇诗

一审:周洋

二审:倪弦之

三审:王东光

说明:2023-03-12 12:10:49.494000

(辅导员倪弦之老师讲话)

说明:2023-03-12 12:11:47.507000

(会议现场)

说明:2023-03-12 12:20:25.103000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