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和云深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宿舍开展“三联系”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2022年11月2日下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开展了“三联系”活动。湖南人文科技院校党委书记刘和云、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少平院长陈勇、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副院长孟桂元以及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送去关爱。

领导、老师每走进一间宿舍细致的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耐心倾听、了解同学们的课余兴趣爱好。校党委书记刘和云走访时偶然间发现21级农学班龙雨婷同学有绘画的爱好,他龙雨婷同学作品给予了赞赏并鼓励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去丰富课余生活。随后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关于校园餐饮卫生、消费价格、寝室环境、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从学校食堂的改进与新食堂的建设给出了五星好评。

和云书记鼓励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思想,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与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力跑好属于年轻一代接力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努力做有志气、有才气、有锐气、有骨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他还倡议同学们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带回家乡,为自己的家乡做出一份贡献。

走访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校领导、老师的关心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对每一位学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今后一定以积极向上的姿态,珍惜在校的每一天,度过快乐而充实的大学时光。(图文:邓佳慧、阳研;一审:倪弦之;二审:刘桃李三审:王东光。)

(图为:校党委书记刘和云走访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