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温暖护航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疫情当头,为配合学校共同推进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接到学校的迎新通知积极响应号召:“守好校门关,守好学院关筑牢师生健康安全屏障”、有条不紊地对迎新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学院十分重视此次迎新活动,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王东光副书记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推进会,明确了迎新工作防疫要点,定岗定人定责,制定了完备的迎新工作方案以及迎新预算,对迎新工作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院学工办和辅导老师充分协调亲自指导,展开了迎新工作方案的制定、修改以及送审在内的一系列工作他们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为迎新工作人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迎新点负责老师及学生对主要的迎新场地点进行了提前踩点,包括与火车站、高铁站等各级部门联系,并确定迎新站点位置同时方便正式开始工作时,能做到随机应变,从而提高服务水平。

911日,老师带领迎新工作小组成员各组学生负责人到位,分批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随后团学干部作了动员讲话,悉心指导并带领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上午9点,学院后勤部于海园广场搭建迎新帐篷,摆放迎新物件,规整资料,1115顺利结束前期准备工作下午15点整由登记组紧密接手,正式开始迎接2022届新生,王东光书记和杨岚、倪弦之老师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

炎炎夏日,日华灼灼,尽管顶着日,依旧阻挡不了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次次耐心的回复,以心迎新,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温暖护航,向全体工作人员致敬!

图:宣传部段李萌

文:办公室阳研

一审:倪弦之

二审:刘桃李

三审:王东光

(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迎新报道处)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