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华章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身披初冬薄雾,沐浴冬日暖阳,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渐渐拉开帷幕。学校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团队精神为要旨,于2021年11月12日1113日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参加此次校运会的运动员共30人,他们在多项竞赛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用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迹。党总支书记胡少平副书记王东光辅导员肖自勇倪弦之及其它院领导与老师亲临现场为他们加油鼓劲,看台上的同学们为他们的努力而呐喊,鼓舞着运动健儿们他们不负众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赢得了声声喝彩!比赛过后,暖风和煦,万里无云,每位运动员的陪同人员向运动员递水的那一刻,构成了一幅团结友爱的画面

   经过激烈的比拼,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取得总第二的优异成绩。单人比赛中,张涵女子铁饼比赛中荣获第一名、陆紫楠女子5000比赛中夺得第一名,龚贺仪女子200米比赛中获得第名,廖祖阳男子110米跨栏比赛中获得第三名,郭椿林男子200米比赛中拿下第一名,黄海洋男子1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连同他们在内的所有运动员们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杰出贡献。同时,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团体比赛中获得男子100米接力第一,女子100米接力第三,4×400米男女混合接力第二等优异成绩。颁奖那一刻运动员脸上是被认可的的开心,也是突破自我的激动。“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这场精彩的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生命在于运动,相信勇敢奋进的体育精神将会伴着大家走向新的起点。

(供稿人:活动部志愿者吴霄晓)

(供图人: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宣传部

全体运动员合影)与    

4*100夺冠颁奖合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