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为了确保本次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更好的激发运动员竞赛热情,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于2021年11月10日中午,在致远楼119教室举行了2021年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学院田径运动员以及全体学生会志愿者

   大会第一项,活动部部长黄文讲解田径运动会策划书并做出人员安排大会第二项,运动员代表发言,运动员代表承诺将继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从一番激昂的话语中体现了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全体运动员的必胜决心大会第三项,活动部志愿者发言,她代表全体志愿者表明将认真负责做好后勤工作,为运动员们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大会第四项,活动部部长谢捷发言,强调了陪同组的重要性并预祝本次校运会取得优秀成绩大会第五项,主席团发言,黄哲雄主席指出大家要重视人员安排,人员的合理安排是为运动员取得优秀成绩的基本保障,陪同组人员必须及时通知运动员到场,最后,预祝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本次运动会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通过本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在提升运动员信心的同时也加强了各小伙伴们的凝聚力。相信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必能在本次运动会中大放异彩,运动员们定能超越自我为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再添荣光。        

                        (供稿人:活动部志愿者王  鑫)

(供图人:宣传部志愿者严婉婷)

(活动部部长黄文讲解策划书)(活动部部长谢捷发言)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