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2021年度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为构建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于20211028日下午1500在强毅楼309召开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培训会议。副书记王东光,辅导员肖自勇、倪弦之、杨岚琪老师及农生院学生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会上,副书记王东光对我院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好身份的定位,把学生和干部这两个身份都演绎到位,有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习惯,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保证成绩良好;学生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正确处理与老师之间的管理与服从关系,与同事之间协调互助的关系,与同学之间友好相处的关系;工作“公”字在前,工作时少说多做,自愿加入学生组织并参与选拔留任,即使没有利益加持也要把工作做好。最后,王东光书记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要改变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使活动和会议更加顺利开展与进行。

   辅导员肖自勇老师对近期下寝出现的问题做出了总结。部分学生出现态度不端正的现象,需要学生干部树立良好的模范形象,督促学生规范行为遵守纪律。对院学生活动经费开支事项做出了规划和要求。强调要合理处理工作和生活,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保持工作的积极性。辅导员倪弦之老师强调要完善值班制度,规范志愿者行为,调动志愿者积极性。各部门工作要合理协调,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增进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杨岚琪老师肯定了近期各部门的工作,并强调工作需要有始有终,对后续工作做出规划。最后,肖自勇老师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共同努力,将院学生会团总支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全院学生。

   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受益匪浅,也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相信在院领导、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团总支工作必将登上新台阶。

(供稿人:院学生会朱丹)

(供图人:院学生会彭锐)

2021学生干部培训会)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