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首届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5月17日晚上农生院首届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强毅楼601顺利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红燃、副院长刘盛愚农生院副院长康林峰莅临指导工作

开班仪式上,刘红燃介绍了创业培训班和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她SYB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指出,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创业,对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对于高等教育的改革以及大学生个人的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盛愚指出高校作为高层次人才培养主阵地,必须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引导学生强化创业意识,通过创业牢牢把握就业主动权。

农生院首次办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积极响应中央“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号召而开展,共培训学员30人。SYB“创办你的企业”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创业培训不仅使学员的就业观念发生转变,更激发了他们的创业意识,使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创业技能,为后的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一  老师现场指导工作)

(图二  开班仪式合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