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舞蓝图,志赢职场-农生院第十届“职要有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梦舞蓝图志赢职场

-农生院第要有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427中午,农生院在致远楼316开展要有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院学生会主席杨忠龙、副主席刘洁、黄晶精心,辅导员聂恒老师作为评委全程参与了活动。

1240分,活动如期举行。比赛一共分为三个部分选手自我介绍职业规划的展示评委提问。大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中拉开了帷幕,在宣布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热情洋溢地畅谈各自的职业规划,展示职业规划的过程中,每一选手都认真通过对职业环境的分析、自我认知的SWOT分析后确定目标职业,并详细制定出职业生涯具体的短、中、长期目标和可行、具体、适时、连续的实施计划。参赛选手们分析的指定应变心态调整预案和实施策略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14时许比赛结束,各位评委进行了点评字字珠玑、鞭辟入里她们认为同学们自我评估全面、职业探索深入、职业目标清晰和行动计划详尽同时指出同学们在规划中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在规划的时候,要立足现实胸怀未来。

此次比赛活动是由院学生会精心组织的。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将就业创业教育融进了学院文化建设中,对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义佳琪)

     (供图: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