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球,无悔青春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为增进学生间的友谊,提高团队精神与团队凝聚力,由学校搭建的交流平台—2020年迎新篮球赛经过近1个月的比赛,我院女篮经过努力拼搏跻身校决赛。20201118日晚7:00在体育馆举行了激烈的女子篮球决赛。

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加油声此起彼伏,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以完美的配合与优越的速度率先夺得分数,并遥遥领先信息学院。最后我院以42比24的好成绩取得本次篮球赛的胜利,获得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篮球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互相战斗,互相帮扶,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篮球运动员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后,祝贺我院女篮获得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创新高成绩。

                                                              (供稿供图:学工办)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