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校学生会举办的足球赛拉开了帷幕。在10月20日上午9:00-9:50时农生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在田径场二号场地举行足球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全面进攻,越战越勇,表现出高超的足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意识。各位球员不断地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同时啦啦队们也在奋力呐喊“农生院,加油”!这不仅体现出一个学院的精神面貌,而且更是对球员们的一种鼓励。其中守门人的任务很艰巨,必须眼疾手快,得把所有的“球全方百计拒于门外。最终随着哨音的响起,音乐与舞蹈学院和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以5:2的成绩告终。音乐与舞蹈学院获得胜利,最后两个学院的球员们互相握手,互相鼓励,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足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