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对商学院女子篮球半决赛开赛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生们的认识和交流,加强同学们竞争和合作的集体团队意识,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迎新篮球赛,本次比赛是女子篮球四进二半决赛——农生院对商学院。

     比赛开始,农生院率先拿下三分,而商学院也紧跟其后拿下两分,现场气氛活跃,天气炎热,但观众们热情不却,不断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喝彩。经过激烈的对抗,上半场以农生院对商学院9:16的比分结束。在后来的比赛中,商学院凭借其灵活的控球和传球以及队员个人身高和运球实力的优势不断拉大比分差距,虽然农生院在进攻抢篮上不如商学院,但在本次比赛中,有着不错的三分球得分率。最后,比赛以农生院对商学院15:29的比分结束。

      比赛激烈,虽然本次天气较为炎热,但丝毫不影响队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的精神。恭喜商学院成功晋级二强,所以请大家期待商学院在总决赛上的精彩表现吧,同时也让大家猜猜农生院在三强争夺赛上会有何亮眼表现呢?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