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校史,明校情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晚,为提高学生对学校历史和精神的认识,对学生了解校史,铭记校训,顺利完成学业,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各班在致远楼举行了“知校史,明校情;讲文明,知礼仪”主题班会。活动嘉宾有校党委书记郭军、院党总支书记胡少平、院团总支书记王东光、各班班主任、代班等。各班班会由本班军训联络员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在湘中大地,我们播撒新的希望……”本次班会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一曲过后,通过观看ppt,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学习学校校史,了解学校的历史文化;观看校园风情展示,了解学校代表性建筑,明白其代表意义;观看视频,了解学校基本情况,深入了解学校文化。

此外,各班还举行了校园文化知多少有奖竞答,全体学生进行抢答,抢答内容为校史校情相关知识,参与竞答的学生每答对一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这项活动能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校的文化,加深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的理解。

班会尾声,由学生代表、班主任进行发言,最后由主持人总结班会内容,并宣布班会结束。

本次班会活动的展开,提高了全院学生对学校情况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和满意度;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谋近以致远,养根而俟实”的校训,树立“爱校荣校”意识,用理想、信念、智慧和勤奋为建设文明校园而努力!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