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我校将接受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特地让学生了解校史,铭记校训,20191010日晚七点半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大一各班在致远楼举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和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此次班会。

在湘中大地,我们播种青春的理想……”本次班会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观看视频,学校主要的教学楼,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办学定位;通过观看PPT,同学们一起学习审核评估中学生需要参与,了解访谈中学生需要回答的问题,审核评估对学生的影响;班会中期,全体同学进行了“数七”的游戏,游戏中出错者表演才艺,放松心情,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此外,通过学习文明礼仪,培养同学们讲文明的好习惯。

班会尾声,班主任总结了班会内容,强调学校校史,希望同学们能讲文明,知礼仪,为建设文明校园而努力,牢记谋近以致远,养根而俟实的校训!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