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支部考评制度

作者: 时间:2016-06-10 点击数: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支部考评制度

一、班会前(30分基础分)

1、策划书(10分)

A.在流程敲定后制作出来的电子稿策划书经组织部干事们检查后发现有错别字、标点符号等格式有不符合要求的,发现一处扣0.5分;

B.策划书内容依据充实、丰富、简洁明了;流程清晰,紧扣主题有新意,评出前三名依次给予3分、2分、1分;

C.策划书交接的时间能在规定的时间前上交依照排名依次给予前三名3分、2分、1分,若不能及时上交则统一扣2分。

2PPT10分)

A.版面清晰、简洁,背景及内容符合班会主题要求依据实际情况加13分,反之则扣13分;

B.按照展示内容与策划书的流程是否同步酌情给予13分,反之扣13分;

C.PPT交接的时间能在规定的时间前上交依照排名依次给予前三名3分、2分、1分,若不能及时上交则统一扣2分。

3、黑板、茶水及环境布置(10分)

A.黑板上依次写上主题、班级、班会流程班级签到人数,缺漏扣0.5分,病假、事假一人扣0.5分,迟到扣1分;

B.茶水供应齐全且到位不扣分,否则扣2分;

C.环境布置符合班会主题要求按照名次分别给予前三名3分、2分、1分。

二、班会进行时(50分基础分)

1、主持人(10分)

口语表达清晰,声音洪亮,能灵活调动班会开展的气氛。

2、班会气氛(15分)

依照班会主题表现出适当的气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班会过程中环节紧扣且以学生们为主体。

3、纪律(25分)

班会过程中有序进行,除却必要的互动环节外不随意走动,发现有看书、做作业、玩手机、听音乐等与班会内容无关的行为发生每项扣2分;提前离场扣5分。

三、班会后(20分基础分)

团支书对班会整个策划及进行时的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对班会还存在的问题写出详细的解决方式,也可提出有建设性改进意见,无论是对于组织部还是对于班级,同时加强班级里对班会的重视,以留作本部对下次班会时的对比考评。

注:若周三没有班会,团支书联合班干部负责管理好班上的纪律,并向组织部干事汇报同学们的签到情况,组织部干事也会不定时检查各班的晚自习情况,若发现有违反晚自习纪律的行为每项扣2分,迟到、早退扣5分。


以上评分细则为团总支人员对每次班会进行考评的条件(在100分的基础分上相应地进行扣分加分,无上限),每次班会结束后将会在团总支公布各班的班会在本系部的成绩以及排名,同时将作为最后一个学期评比出优秀团支部的依据。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