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植物保护专业召开19级毕业实习总结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0-06 点击数:

104日下午,农生院植物保护专业在逸音楼505(2)厅召开19级毕业实习总结大会暨考研动员会”。植物保护学科带头人金晨钟教授,院考研班主任赵佑柏副教授以及所有实习带队教师和部分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张尚志主持。

会上,赵佑柏老师对实习材料归档工作做了相应的部署进行考研动员。他指出考研报名即将开始,希望大家能够按时报名,并在今后的近三个月的时间里积极投入研究生考试的备考中,合理规划,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不懈努力。

各实习小组结合自身实习经历与工作情况,较为细致地介绍所在单位的实习工作内容,分享在实习中的收获与感受。

  金晨钟教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对同学们在实习中的收获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赞扬,但同学们还存在着些许不足,希望在学校的最后几个月的时间能够继续努力学习,改善自身不足之处。此外,金晨钟教授表示考研是一条艰辛而又漫长的路,走到最后并成功的,一定是那些自律意识较强、坚持不懈及永不放弃的人,既然同学们选择考研这条路了,就要让自己努力地走下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本次活动是对既往专业实习活动进行总结,也是对同学们考研备考的动员,有利于学生明确未来的奋斗方向,巩固专业实习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专业教育教学实践工作的开展。

(图文:张尚志;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