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培养目标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适应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思想道德情操和科学素养,掌握植物保护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学科前沿,具备较强的生产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能在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相关企业等从事植物保护及其相关领域的教学、科研、生产、管理及推广服务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介绍

植物保护专业于2016年开始招生,已建成相对完善的实验教学平台、科研平台及实践教学基地。现有实验室面积1762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近1000万元。本专业为学校卓越人才培养立项建设专业,植物保护学为省级应用特色学科,专业团队成员先后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和教学改革课题36项,发表论文180余篇。本专业切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需要,人才缺口大,就业率高。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