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化学课程课改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09-23 点击数:

    为推进我院基础化学课程教学改革,落实执行各专业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激发同学学习热情,提升教学效果,9月21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召开了化学课程课改研讨会,材环院文瑾院长、化学课程任课老师张海蓉博士、卿湘东老师、汲老师我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相关专业老师和2015级农学、生技、食品专业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丽华院长主持。

会上,文瑾院长就如何结合我们农生院各专业特点与人才培养目标来开展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课程的教学改革提出设想并广泛征集意见。我院各专业老师针对理论与实践课程的课时开设与分布、课程内容的删减和调整、教学资源的整合与共享等提出了相关建议。学生代表们纷纷谈了对已修化学课程的感受与体会,回顾并梳理了化学课程知识的重难点及与现修课程的衔接点。

会上周丽华院长对本次课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表示两院将通力合作,积极创造条件,稳步有序持续推动化学课程教学改革,确保学生能够学有所乐、学有所成。

(图文:肖荣

研讨会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