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高科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1215日上午,隆平高科总裁助理、农易科技董事长兼CEO范小兵一行来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在一办公楼218会议室热情接待隆平高科一行。校产学研教育指导中心、农生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和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洽谈会。洽谈会由产学研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黎建辉主持。

   会议伊始,周发明对范小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隆平高科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分别从办学历史、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本科院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必然选择,希望双方能够抓住这次会面洽谈的机会,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科研教学等方面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促进与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会上,隆平高科人力资源经理沈静首先介绍了隆平高科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创新、创业和创客三个合作目标,通过人才培养与输送和项目联合两种合作方式,从大农学类专业中选拔学生组成联合虚拟班,调整教学内容和计划来培养农村经纪人。随后就双方的组织分工、工作计划和经费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说明。范小兵在会上介绍了农易科技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共建湖南隆平高科农易培训学院,打造创新创业基地,培养我国农业服务技术和管理人才。听完沈静和范小兵的介绍后,双方就合作内容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

   最后,校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提出了较为明确的合作内容和合作计划,并约定了下一步合作的时间和内容。

(图文:向国红)

校企合作洽谈会

双方合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