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农科所)承担的2021年度娄星区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娄星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一行4人在强毅楼305室对院(所)承担的2021年度娄星区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组由娄星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意志任组长、科教股股长李汉庆和计财股股长刘松德,区财政局农财股股长周姿群参加。副院长(副所长)康林峰主持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康林峰对检查组一行莅临院(所)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培训经过。从培训的针对性强、实用性突出、效果明显、过程严谨等方面概括了培训的特色同时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李汉庆就培训后续工作作了补充说明。周姿群、刘松德要求培训项目资金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实行专款专用。赵意志对培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从组织严谨、成效显著、区培训受到上级表扬3个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资料的完善、跟踪服务、资金监管3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培资料,一致认为农生院(农科所)承担的2021年度娄星区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资料完备、工作开展扎实、培训效果明显、资金使用情况好,同意验收合格。

                    (供稿:李红建  聂琼)

审核:刘泽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