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优秀科技特派员工作受到市科特办表彰

作者: 时间:2016-03-31 点击数:

我院(所)优秀科技特派员工作受到市科特办表彰

329日,娄底市2016年度农业类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在娄底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娄底市2014-2015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所)瓜类研究室主任罗育才老师荣获“优秀科技特派员”称号。

2014-2015年度,受娄底市委科技特别员协调领导小组委派,我院(所)康林峰、陈跃进、罗育才3名科技特派员分别进驻涟源市七星街镇、涟源市付口镇灿明村、新化县吉庆镇,深入乡村农户和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农民培训、技术指导与技术攻关。在培育特色农业产业,推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致富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提升了派驻企业、乡村的农业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和经济效益。其中,康林峰在致力软籽石榴研究方面颇有成绩,研究成果通过省级鉴定;罗育才在组织农民培训,整体提升农民技术技能方面成效显著。

鉴于我院(所)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实际成效,根据市科特办安排,2016-2017度,在康林峰、陈跃进、罗育才3位科技特派员继续留任的基础上,我院(所)又新增加邹坤、朱赞江2位市科技特派员,我院(所)市级科技特派员达到5人。

                                             (陈致印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