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艺与种业领域召开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26日,农艺与种业领域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召开了学术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段仁燕教授主持,农艺与种业领域的导师和在校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上段仁燕教授确定领域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每月召开一次,要求高年级的研究生每月应积极分享与自身科研相关的最新研究进展,低年级同学轮流进行交流。

会上,研二研究生张文、林禹翔、韩宇迪和刘蔚颖分别就CdPb对油菜种子萌发影响”、“污染土壤中稀有和丰富细菌的生态多样性格局”、“耐Sb水稻的选育”、“以蚯蚓为材料进行生态修复”进行了分享交流;研一研究生张俣讲述了“水分胁迫对穇子光合特性及产量的影响研究”的研究方案。

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研究生的发言,就相关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比较分析,并对研究生今后的试验计划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改进方法。

(杜易桓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