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创新创业类)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全国41所院校获此殊荣),共有15支队伍获国家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4项(获奖项目数和获奖等级名列全省第一),取得历年来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是教育部认可的全国56项大学生学科赛事之一,今年大赛由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经由校赛、省赛、国赛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的5035支队伍参赛。

我院从2021年8月份开始宣传动员,成立组委会组织备赛,共计50余支队伍提交初赛作品,参赛师生在8个多月的时间内,通过检索文献、筛选创新点、整合创业项目、模拟现场答辩、反复比较优化作品设计等过程,最终成功提交了23项参赛作品。通过参与竞赛,大幅度提升了同学们在专业实践能力、创新创业意识、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的能力。 (图文:朱雄梅、马银花;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