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工程师对食品专业教师进行质构仪的使用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2019620日,我们邀请到了上海云谱公司的工程师对食品专业教师进行为期一天的质构仪使用培训。

上午,培训工程师结合质构仪在食品中的应用,细化地进行讲解,使老师们了解并掌握到质构仪的结构,用途,及设备配套软件的相关使用,同时还讲到需要重视的注意事项及使用过程中遇到小问题的处理方法等。

下午,老师们跃跃欲试,纷纷选用不同种类的样品进行上机测样,既熟悉了仪器的使用步骤,又了解到了样品的相关特性,掌握了测定结果如何分析及导出等相关知识。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表示此次培训很有意义,大家通过培训能掌握这一贵重设备的使用方法,增加该设备的利用率,同时也能利用该设备对产品物性等方面有更准确的数据支撑。

最后,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及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大力支持!

                                      (供稿人:尹歆)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