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年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和已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5-25 点击数: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关于公布2015年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和已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

通 知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已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的通知》(湘教通〔2015〕118号)和学校《关于组织2015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已立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校教通〔2015〕21号)等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2015年教学研究改革项目的申报、已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及到期未结题项目的清理督促工作。

1、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对本次申报的103个项目进行了认真、公正的评审,共评选出《地方性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研究与实践——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为例》等23个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和《地方本科院校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等44个校级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详见附件1),并择优推出了申报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学校对立项项目将按照《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学研究项目资助与教学改革成果奖励办法》(院政发[2012]11号)及学校相关规定予以一定的经费资助。

2、学校对2013年以前立项的项目和2014年立项的部分项目共有47个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其中11项检查结果为优秀,32项检查结果为合格,4项检查结果为基本合格(检查结果详见附件2)。

希各有关单位(部门)按照《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院政发[2012]75号)的文件要求,加强对项目的管理,认真开展教改项目的开题、指导、检查及督促工作,特别是对中期检查结果为基本合格的项目负责人进行督促并制订具体的整改措施,整改措施将作为项目结题时的依据之一。各单位要为项目负责人开展教改工作提供条件与支持。同时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按照项目申报书的研究内容开展研究工作,并将研究成果运用到具体的教学实践活动中,确保研究任务按计划完成,以推动全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附件:1.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一览表(附件1.doc)

2.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2.doc)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处

2015年5月22日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