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顺利召开教学大纲修改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农生院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大纲修改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迎杰及其他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国红院长主持。

会上,周丽华副院长对教学大纲撰写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重点从大纲模板的正确选用、课程性质、教学目标(实验教学基本要求)、课程教学模块的设置、考核方式及学习成效评价、“三性”实验的比例等几方面再次提出了相应的修改要求;同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严格周密的部署。

向国红院长强调教学大纲是编写教材和进行教学工作的主要依据,是我们开展教学活动的指导文件,大家要严格按照要求按时按质按量修改好教学大纲。

                                            供稿人:周丽华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