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11月7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动员大会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并就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学校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和督查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农生院周迎杰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农生院副院长周丽华强调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对评价指标体系及指标内涵、指标评价方法与标准、数据填报要求等事项向大会作了报告,并就我院农学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的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

向国红院长就开展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真抓实干,以主人翁的心态迎接审核评估,积极参与评估工作

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首先肯定了我院在迎接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和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的五个核心问题“如何说、如何做、效果如何、问题如何、如何整改”进行了深入剖析,强调评建工作应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的重点环节和对“达成度、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满意度等五个度的审视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供稿人:周丽华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