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园艺教研室召开2017级园艺专业毕业实习暨专业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7月3日,农业生物与技术学院园艺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召开了2017级园艺专业毕业实习工作动员大会,就毕业实习工作主要事项做了总体安排。17级园艺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园艺教研室主任曾永贤主持,院长向国红教授、副院长刘泽发、实习总负责人赵佑柏及各实习队带队老师龚意辉、孟桂元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分别就实习工作做了指导、提出了实习要求。

会议还特邀了实习单位代表湘潭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鹏、娄底市园林科学研究所阳春明等介绍实习单位概况。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