丏业学习,谋求发展——农生院食品专业学生如期踏上实习征程

作者: 时间:2019-07-29 点击数:

  理论须在实践中显现光芒。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经过前期的计划和协调,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由此全面展开。学生们在老师的统筹和组织安排下,分别到几个企业中进行实习。

   2019725日,负责学生实习工作的赵佑柏老师和实习带队教师王朝辉老师,带领一行学生来到实习公司——娄底市金阳圣龙食品有限公司。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实习旅程。

   企业工作人员向大家对公司的各部门作专业介绍,尤其是对实习生需要参与工作的生产部和包装部展开了重点介绍和流程培训,鼓励同学们将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同时也宣讲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待遇问题和大致的教学安排及工作要求。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老师们说明本次实习性质属于教学过程,应以学习专业知识为第一目的,这次实习给了同学们一个在走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锻炼机会,通过实践培养自身各种能力。也要求学生能够遵纪守法、不辞劳苦,勤奋好学,在努力提高自身水平的同时也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最后,同学们就实习的相关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一番讨论,对此后的实习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只有在实践中去磨练,巩固理论知识,我们才能走得更远。相信我系学子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获得人生的丰收,同时在此也预祝2016级全体学子实习顺利!

(姚丹供稿)

包装车间

合照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