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实习队前往校外基地进行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24 点击数:

       

724早上630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学专业留校实习的12名同学在带队老师张志雄与实习总负责人赵佑柏老师的带领,前往九耳金地校外基地开展科研工作。
   实验基地的老师们我们实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实习队讲解了此次外出实习工作的目的与工作安排希望我们认真听、认真学、认真做,融汇贯通。
   随后,实习指导老师罗育才通过讲解知识点、现场演示与互动告诉了同学们什么是“区域试验”在让同学们加深知识点印象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此次外出实习工作的进行有了一定的了解与准备

老师讲解完毕后,又指导了同学们在采摘西瓜时判断成熟度的方法,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成熟度,以免影响后续测产等工作的进行。

在实习队干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我院院长向国红也来到了基地,了解了我们实习队的工作情况,并加入到实习队伍中来,同学生们一起下田劳作,身体力行的为我们实习队建立了榜样力量。

“好像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丰收节啊!”向院长在结束工作后如此说道,他希望我们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肯做肯学,将来要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新农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