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5月13日,由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承办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强毅楼一楼前坪举行。教务处及农生院(所)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农生院师生参观了本次作品展。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届毕业课题包括工艺与分析两方面,工程实践和生产实践类毕业课题占总课题70%以上,其中有一部分作品是在湖北咸宁向阳湖兴兴奶业有限公司、广电计量(湖南)分公司等企业校企合作过程中完成的。本次作品展共展出28份作品,每份包括产品工厂设计图和作品实物,涉及了焙烤类、发酵食品、休闲食品等方面的产品。

   展会上,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作品进行了感官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对展品中外观特别、色泽突出、口感适宜的优秀展品赞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将自己觉得值得参考的篇章记录下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老师们从专业的角度对产品进行了评分,并评选出了6位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展出充分体现了农生院结合专业发展实际和当地产业发展实际,持续开展毕业论文形式多样化改革,着力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同学们进一步开展毕业设计提供了标准化的参考和经验交流平台,既符合现阶段我校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的要求,也为逐步实现我院人才培养目标与人才培养效果的达成度提供了保障。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