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2016级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2019429日,我院于逸夫美术楼报告厅开展2016级实习工作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向国红主持,旨在进行2016级实习工作安排与注意事项宣讲。

  会议开始,院长向国红为我们介绍了我院实习工作的特色,以及实习时间的安排,实习期间规章制度,重点提到自主实习的申请流程,并强调实习工作应引起学生的思想重视,认真对待。会议中,赵佑柏老师为我们进行了考研与实习二者关系的分析,并着重点出实习过程中资料填写的重要性,提出希望16级学生重视实习,摆正位置,认真仔细的完成实习工作,为大学交满意答卷。

  会议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期待同学们实习愉快!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