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组织首届本科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2018年10月29日早晨,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16级生物技术班的同学齐聚强毅楼309,迎接首届本科生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最后一轮备考,备考的气氛日益浓重。四天前,在全体同学的倡议下,班主任赵佑柏老师、指导老师贺爱兰老师、曾智老师以及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农生院16级生物技术班全体同学打下为期一周的停课申请,并申请强毅楼309作为全天候复习场地,在班主任和指导老师全天的指导带领下,全力以赴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以期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完善教育知识储备。冲刺的第一天,指导老师贺爱兰老师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努力备考,放松心态并做出承诺随时解答同学们专业方面的困惑。紧接着班主任赵佑柏老师发表讲话,激励同学们一鼓作气,抓住最后的时间,冲刺国考最后一个阶段,拿下教师资格证第一阶段考试。老师们的陪伴与各级院校领导的支持令同学们倍感温馨,激励着同学们发愤图强的画面仿佛回到了高三那年!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期几个月的国考备考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无论是早期同学们的自主练习,中期通过教育学院专业老师的讲座学习,还是今天的全面停课备考,为的都是同样的一个目标,那就是通过本次首届开放的本科生教育资格证考试,完成自我的价值实现,不辜负家长与老师的期望,无愧于各级领导的关爱与支持!正青春心飞扬,青春年华不可负,唯有在汗水中砥砺前行,才能像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般不断进步,创造属于新一代的辉煌,打造更好的人文未来,不负青春!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