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技能综合实践(一)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为了提升我院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的师范职业能力,让学生们了解生物学教学常规特别是课堂教学常规、生物学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中学所需要的新型生物学教师的素质要求,124贺爱兰老师带队前往娄底二中聆听了娄底市中学青年教学比武(生物组)课125日特邀请到娄底四中优秀青年教师杨晓芳老师来我院做专题授课。

课题为“传染病及预防”,杨老师采用视频导入、课堂问答、自主探究、小组合作、分析资料等方式为我们呈现了一堂非常精彩的课。现场授课后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问互答的交流环节。

青年教学比武听课

杨晓芳老师授课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