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学子

作者: 时间:2015-07-15 点击数:

长沙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学子

7月9日上午,长沙仟吉食品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郭莹莹、工程师李佳一行到我院招聘实习生,并就公司文化和招聘事宜在图书馆415作了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副所长)周丽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江彤和相关老师及2012级和2013级食品班学生聆听了讲座。

会上,郭莹莹先以一个对顾客采访的视频为依托,展示了顾客对仟吉产品的印象,让我们对仟吉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她解说了仟吉名称的来源,仟吉标志的设计,仟吉的文化,仟吉现有的规模及各部门的设置情况。让我们对仟吉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此外,郭莹莹就招聘实习生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重点阐述了岗位的晋升渠道和福利待遇的标准。在随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提了许多相关的问题,郭莹莹都作了详细的解答。

会上,李佳主要围绕烘焙食品的起源、发展历程及国际烘焙行业发展概况作了详细地介绍,她提到目前烘培产业还处在成长期,随着人们饮食结构的调整和生活品质的提高,携带方便化、品种丰富化、口味多样化的烘焙食品将保持稳定的增长。

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高档烘焙食品(面包、蛋糕、西点、干点、月饼、粽子等)为主要经营项目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成立于2005年8月,注册资金为6000万元,目前,以武汉市为中心,湖南省、河南省、安徽省均设有分公司,四省共开设200多家直营连锁门店。公司先后通过QS、ISO9001:2008、ISO22000等国家质量认证,并先后获得了“武汉市著名商标”、“湖北省著名商标”的称号,在2012年12月31日,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2015年,确定为我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陈致印 余岳芳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