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领导赴深圳、广州检查实习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8-1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我院实习工作管理加强与校外实训基地的交流与沟通,及时掌握学生在实习基地实习情况,8月12-16日,党总支副书记江彤、总农艺师邹坤、办公室主任陈致印及辅导员张莎莎一行4人,前往铭基食品有限公司和华南农业大学,开展实习工作检查。

 检查中,江彤一行与实习基地领导、指导教师、实习学生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认真听取和收集实习基地领导、实习学生对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加强与实习基地协同培养和管理人才,提高大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江彤一行还深入实习生工作现场看望了实习学生,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工作、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好好把握实习机会,虚心向实习指导老师请教,提高操作技能,真正完成从大学生职业人的转变。

图文:陈致印

江彤一行与何平经理等商谈实习生培养问题

江彤一行与何平经理等合影

江彤一行与铭基食品有限公司实习学生谈心

江彤一行与铭基食品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合影

江彤一行与华南农业大学实习学生合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