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共建植物组织培养实验室揭牌成立

作者: 时间:2016-11-18 点击数:

   1117日下午,我校与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举行校地合作共建植物组织培养实验室揭牌仪式。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辉,校产学研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黎建辉,教务处副处长邓敏超,我院(所)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向国红等出席揭牌仪式。

   陈辉在仪式上表示,娄底市政府提出“七个三年行动计划”和城区道路绿化增绿提质工作,把娄底市打造成花海城市。如何集中资源,突出一街一景,一路一品是现阶段的首要任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专业门类齐全,人才、技术、智力等方面资源优势明显。通过校地合作,以此次共建实验室建设为突破口,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与互动,积极开展联合科研、联合人才培养等项目上的实质性合作,真正实现校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黎建辉代表学校对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地合作共建植物组织培养实验室是学校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地方是地方院校的一项重要职能,希望农生院加强与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的联系交流,努力寻找新的合作“切入点”与“突破口”,通过重大项目联合申报、联合人才培养、联合共建实验室等方式,持续推进校地合作向宽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等方向发展。

(图文:向国红)

揭牌仪式座谈会


揭牌仪式


牌匾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