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专业召开2015级毕业实习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2018年510日下午,我院在强毅楼601教室举行了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学1501班毕业实习座谈会。此次活动由农学教研室主任杨泽良老师主持。农学1501班的4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杨老师首先给大家做了实习前的动员,然后就实习的有关问题做了解释和说明。在介绍部分实习单位情况的同时还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如何选择实习单位”的观点与建议,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各类问题。

最后,杨泽良老师嘱咐大家:在开展实习活动的过程中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服从实习单位的各项安排,虚心学习,踏实工作;要和带队老师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有效进行;最重要的是注意毕业实习过程中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图文 15农学刘冰杰)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