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作品展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6月19-22日,学校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作品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二楼展厅顺利展出。我院在成功举办了学院首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的基础上,合理统筹规划、积极布展、有效安排师生参展,获得了学校师生的好评。

我院本次参展作品包括学生在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完成的优秀论文、部分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它是我院紧密结合专业实际,深度挖掘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校内外教学科研基地资源,密切联系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所做的一些创造性的工作,表现出如下特点:突出工科特色,强化毕业设计。与2017年相比,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比例占该专业毕业生人数的60%;充分利用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优良科研条件,大大提高了毕业论文质量。农学专业绝大部分毕业论文是在实习单位或校内基地完成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有一部分是在与湖南隆庆农业有限公司、湖北咸宁向阳湖兴兴奶业有限公司合作的过程中完成的,符合现阶段我校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的要求;举办了首届毕业设计作品展,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2名学生提前发表了论文,获得免修毕业论文资格。

在本次作品展出活动中,我院毕业论文(设计)作品被学校评为三等奖,是二级学院6个获奖单位之一。

(周丽华)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