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窖酒浓,校企情深——我院与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教育

作者: 时间:2015-07-06 点击数:

湘窖酒浓,校企情深

——我院与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教育

创新办学模式,加强现场教学,让学生更好了解和服务企业,促进我院(所)转型发展,7月3日上午院(所)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常务副所长)罗求实率副院长周丽华等相关老师及我院2012级食品班、2013级生物技术班学生来到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课程实践教育。

参观见习学习期间,在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领下,师生一行参观了生态酿酒圈,观摩了湘窖酒的工艺流程,感受了博大精深的湘窖文化,并深入参观了湘窖酒制作、酿造、贮藏、包装车间。在公司的307会议室,师生一行还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聆听了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彭总关于公司文化的介绍和国家级品酒师秦总关于酒的来源以及品酒相关知识。在随后的问答环节,秦总就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都作了详细解答。

据悉,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前身为邵阳市酒厂,始建于1957年10月,2003年8月被湖南金六福酒业有限公司(华泽集团)成功收购后更名为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现为我国3AAA工业园区。

(张熠琳、谢晶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