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师范生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16-06-16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我院在致远楼110教室举行第二届师范生技能竞赛暨生物技术专业教育实习课堂教学演练活动。2013级生物技术专业生物教育方向的学生参加此次竞赛,活动由副院长(副所长)周丽华主持。

此次竞赛分为教育问答和模拟授课两个环节,由评委老师根据评分细则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综合统计结果,唐易同学获得一等奖,焦茂林等6位同学分获第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既选拔出优秀学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师范生技能竞赛,又对学生们的专业学习进行一次综合检验,达到以赛促学,为下学期生物教育方向学生的教育实习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图文:曾 智)

   比赛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