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教改立项项目开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6-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强毅楼309会议室组织了2016年各级教改立项项目的开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教授亲临现场指导院教学指导委员成员、教务秘书各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丽华主持

会上,周丽华介绍了我院2016年各级教改项目获准立项的情况及近年来我院在教研教改方面取得的成绩,说明了开题评议重点应该结合项目研究内容与我院的教学特点,对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实施方式等提出有效的补充或修改。

开题工作采取“一项目一评议”的方式,各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5分钟的陈述,评成员针对项目的研究方法、实施方案、预期成果等方面提出了有效的建议。

会上,周发明肯定了我院在教研教改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课程改革活动,不断推动我院教学教研水平的提高;同时强调教学改革项目的预期成果形式可以多样化,要注重项目的学生受益面和成果的可推广性。

                          文:周丽华  图:肖云平

开题评审会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